顾清玖

这里顾清玖,稻米&全职厨.

讲讲我的看法吧…

就…很久没有这么心灰意冷过了。
这件事确实是烧纸的那位做的不对。我用的是烧纸的那位而不是书粉或者叶粉,因为在我看来这样的人不值得整个圈子为他犯下的错道歉。做出这样的事,不再承认他是圈子里的人都没有问题。我不是想这样来逃避责任,他确实做的不对,但我更希望大家不要通过这样的一个人来固定全职书粉在你们心中的形象。杨洋演的叶修虽然在圈子里基本不被承认,但是大部分书粉都是有理智的圈地自萌,不会动辄跑到人家官宣下面骂街。

好的,我的理性解释基本完了,下面是主观说话了。

那篇文章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全文,我在lofter上看了之后心里只剩mmp。通篇说你家yy有多可怜,接个角色被骂成这样,羊毛有多好,反抗网络暴力的同时还不忘公益,捐款多少多少。我可——的吧。接个角色被骂成这样难道不想想他自己的问题吗?接角色之前不考虑下自己的形象合不合适就接吗?以为接个大IP演就能更上一层楼?我麻烦你清醒点哦。接戏之前自己不看看原著?自己适不适合叶修心里没点数?真以为颜值就是一切?全职的钱好不好圈你也要自己体会下才知道哦。
同时也是某些羊毛。盗墓笔记电视剧还没给你们涨教训?别有事没事拿着杨洋的照片在圈子里刷小哥这小哥那的。yy接了全职之后羊毛就刷叶修怎么怎么好,我麻烦你放尊重点,起码看过原著再来说好吗?还有那些说叶修配不上yy的,你知道多少就敢这么说?最开始说的好好的原著和电视剧的tag分开刷,结果我们发个东西又说我们蹭热度,不稀罕那点热度OK?我们圈地自萌萌的好好的,你们看我们火了想拍电视剧,我们自己照常继续还怪我们蹭热度?以及那篇文章,脑回路正常的人谁会在给自家idol反击的时候去做公益啊?还“拒绝以暴制暴,给幼儿园捐款,像爱豆杨洋一样对世界温柔,报之以歌”你不管这个叫以暴制暴?说yy怎么怎么,怕是没看过微博评论三万的那个yy黑料楼吧,那么多你都说是假的吗?

深呼吸,深呼吸。
我很少觉得这么心累过。真的有退圈的冲动,但又真的舍不得。
刀子自己吞,路还是要继续走。
总是希望再多待会儿,再多待会儿,毕竟爱了这么久。

占tag致歉,但是由衷的希望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发打着这个tag的东西

评论(3)

热度(14)